2018百里杜鹃什么时候开?2018百里杜鹃花节举办时间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如无意外,今年3月至5月小伙伴们就可以在贵州百里**看花了!2018中国·贵州百里******花节将于3月28日开始哦!那么2018百里**什么时候开?2018百里**花节举办时间?

“2018中国·贵州百里******花节”暨“花海毕节·月月旅游”3月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百里******花节将于3月28日启幕,今年**花期预计从3月中旬持续至5月下旬,期间当地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8年3月28日

花期:3月中旬持续至5月下旬

地点:贵州毕节市百里**景区

门票:150元

百里**景区依托其“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迄今为止已查明的世界上面积最大、种类最多、保存最完好的原始**林”资源优势。

打造了辖区面积700平方公里,**花面积125.8平方公里的优质自然景区,先后被评为国家5A级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唯一**森林公园、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

百里**,七彩之风。百里**的美,美在山水,美在民族风情。青山秀水、浓郁民俗,给人惊喜。总之,百里**绝对会有让你养眼的景与人。

每年暮春时节,百里**花开成海。这个时候置身崇山峻岭之中。看腾挪跌宕、绵延百里的**花海,宛如人间仙境。

花开成海的百里**。不管怎样看,都值得每年去一次、因为在这里能遇到春天最美的风景。

标签: 2018百里杜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