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钱?开奶茶店需要投资多少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主创业,尤其是很多年轻人。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很多人都准备开家奶茶店,那么开一家奶茶店需要多少钱?

品牌加盟

这一项费用也是必不可少的,加盟一个好品牌在激烈的市场中才会站稳脚跟,别看你花了钱加盟了,加盟有加盟的好处。

房租

店铺的租金也是一个大头,这个大头必须事先了解清楚,是不是半年一交,是不是需要签订合同?是不是有转让费,这个店铺有没有限制经营饮食。

设备费用

除去一些天天要使用的设备的费用外,有些设备不需要天天使用的,可能会在不同的季节使用,你迟早也会买。比如说:冰柜,沙冰机,净水器,制冰机,电磁炉,调制工具等等。

店面装修

店铺选址豪华地段 和非豪华路段以当地城市标准为参考。装修也会花上很多的钱,这就要考虑一个度,有多少钱办多少事。

物料费用

这里面有两种,一部份从总公司进行购买,一部份在市场上进行购买,这两种方法结合起来就可以。

员工工资

店员也是一个长期的投资,人工费很高,可以考虑自己也成为一名店员,这样可以省去一些人工的费用。

原料成本

原材料投入。各种果粉、大包的奶精、椰果、珍珠、红茶包、吸管、一次性杯子、各种浓缩果汁、红茶、绿茶等等,

标签: 奶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