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开家冰淇淋店?怎样开好一家冰淇淋店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好一家冰淇淋店也是有很大学问的,冰淇淋一年四季都有人喜欢吃,男女老少都喜欢吃,那么新手如何开家冰淇淋店?怎样开好一家冰淇淋店?一起看看吧!

定位

选择**冰淇淋的顾客,追求品牌、情调胜过追求口感;市场定位和目标顾客群的年龄、性别、冰淇淋口味、顾客消费心理及文化背景相关。

选址

一定要做好调查,好铺难求。商业街、商场、超市、学校附近(距离学校不超过1000米)、校园、酒吧、办公楼、加油站、机场、*车站、地铁站等场所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装修

可以根据你的定位来装修,每种风格的冰淇淋除啦名字不同,配料也不同,人们吃后的感觉也不同,所以经营者的店铺装修一定符合其销售产品的风格。

开业宣传

比如优惠、打折、卖3赠1、等。

特色

冰淇淋店不断发展创新,种类也不断增多,越来越新颖的冰淇淋也随之问世,这其中就包括深受老年人喜爱的无糖冰淇淋。

经营

冬天如何吸引客源,现在市面上推出了冰淇淋*锅、油炸冰淇淋、碳烤冰淇淋、等。还可以采用1+n模式,推出慕斯蛋糕,马卡龙,糯米糍,奶茶等西点。

标签: 冰淇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