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白江樱花节什么时候举办?门票价格是多少钱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阳春三月,想看樱花,不必去远方,在成都青白江凤凰湖照样能领略到樱花的美。2万棵樱花纷飞飘舞,片片花瓣**无暇,更是有落霞与孤鹜齐飞,让你看一眼就忘不了。樱花节开幕式定于3月21日举行,活动结束期将随樱花开放顺延。2018青白江樱花节什么时候举办?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8青白江樱花节

门票:今年樱花节免票

时间:3月中旬-4月中旬

地点:青白江凤凰湖公园

门票:50元/人

详情:

2018青白江樱花节将于3月中旬-4月中旬在青白江凤凰湖公园举办。

樱花花期:3-4月

樱花的花期大概是三月份上旬至四月份上旬,根据当年气候的变化会适当变动,但是总的来说,每年开放的时候都大概在这个时间段。

樱花的花期很短,仅有4-10天的寿命。樱花的美在于盛开时的热烈,更在于它怒放后纷纷飘落时的那种清高、纯洁和果断的壮烈场面。

另外要想观赏到美丽的樱花,空气清新的地方*理想,因为紫外线强,盛开时樱花的色素就充足,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