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的杜鹃花最美?2018杜鹃花观赏地点推荐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杜鹃被称为“花中西施”,拥有各色品种,当杜鹃花开放时,满山鲜艳,像彩霞绕林。乔木杜鹃,花树浓艳之旅。多变的杜鹃为游人赏花增添了不同的情趣。那么哪里的杜鹃花最美?2018杜鹃花观赏地点推荐?

浙江天台山 云锦杜鹃千花醉

花期:5月

天台山的“云锦杜鹃”可以算得上是世界上最古老、最高、最大的“杜鹃之王”,生长在天台山华顶峰海拔1200米,面积近300亩的山间。

此外,天台山景区集山水、人文景观于一体,一条幽谷,奇岩耸峙,三湖层叠,瀑布成群,青山倒映,苍翠如染。苏东坡、米芾等历代名人曾题赋“摩崖石刻群”,值得一看。

江西 井冈山

花期:3月下旬至5月下旬

杜鹃是井冈山的市花,每年花季,上井冈山欣赏杜鹃就成了当地最具特色的旅游项目。井冈山杜鹃花开之时,紫色偏红的花瓣映山而红,更有清新扑鼻的淡香,令人目眩神迷。

四川峨眉山

花期:4月中旬到6月

杜鹃乔木霸气十足

峨眉山杜鹃花甚盛,从海拔500米的报国寺到海拔3099米的万佛顶都有生长,各类杜鹃次第开放,争奇斗艳,因此有杜鹃王国之称。

重庆金佛山

花期:3月下旬至5月下旬

杜鹃花次第绽放

每年四至五月,金佛山都会举办杜鹃花节。徜徉在景区的山路上,山风吹来,山花滚滚,如果你认真欣赏,或许还能发现难得一见的黑杜鹃、绿杜鹃,这些奇特的杜鹃品种,不断在考验游人的眼力和耐心,若恰巧被遇到,会令你兴奋不已。

湖南莽山

花期:4月至6月

百里杜鹃一树不同花

由于海拔高低不同,花期漫长成为莽山杜鹃花开放的一大特征,每年4月至6月,由低海拔到高海拔,各种杜鹃花次第绽放,在高山绿林、溪流飞瀑的衬托下争妍斗奇,美不胜收!

贵州毕节

花期:3月中旬至5月中旬

野生杜鹃游人多

百里杜鹃森林公园是中国现查明面积最大的原生杜鹃林,有着“杜鹃王国”的美称。每年杜鹃花节期间,杜鹃丛林漫山遍野,面积达125.8平方公里,百里杜鹃因此得名。

山东 五莲山

花期:3月至5月

美色连天花飞花

五莲山拥有迎红杜鹃、映山红、照山白等三大品系、40多个杜鹃花品种,是我国江北最大的野生杜鹃花栖息地,有着“江北最大的野生杜鹃花园”的美称。

湖北云雾山

花期:3月下旬至5月上旬

游人杜鹃亲密相伴

云雾山最大最美的景点要算是“十里花山”了,而十里花山上最主要的花卉就是杜鹃。每逢3月下旬到5月上旬,十里花山的杜鹃便漫山遍野,次第开放,或姹紫嫣红,或洁白如雪,扑入游客的眼帘。

广东中山

花期:3月至4月

色彩鲜艳的杜鹃和公园里随风而转的彩色风车相映成趣,盛放时满山头都是姹紫嫣红,煞是美丽。

湖北麻城杜鹃花海

花期为:开花期:4月15日——4月25日;

盛花期:4月25日——5月10日;

尾花期:5月10日——5月20日

杜鹃花海是位于海拔一千三百多米的龟峰山上的古杜鹃群落。其分布集中、规模大、年代久、保存完好。

标签: 杜鹃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