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染什么发色显白?2018年流行什么发型和颜色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在2018年新的一年里,我想很多人都打算重头开始吧!而发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更新与换代,换上适合的发型和颜色了。那么2018染什么发色显白?2018年流行什么发型和颜色?

浅棕色头发

发型类型:微卷发型

说到2018今年流行什么颜色的头发,美发达人*推的是这款浅棕色,色调清新好看又时髦,同时还衬皮肤!与这种微卷发型搭配,简直是时髦到不行。

巧克力色头发

发型类型:齐脖短发

2018流行的齐脖短发真心不错,染上今年流行的巧克力色,低调还不失时尚感,配个空气齐刘海还是可爱的。

焦糖色头发

发型类型:中分发型

很适合冬季染的一款暖色焦糖色发色,一看就知道这种发色很温暖*愈人,不仅*眼更是显白,出街也能轻松气质**。

栗色发色头发

发型类型:披肩长发

这是一款很甜美的空气刘海披肩发型,空气刘海+长发组合准不会差,加上清新栗色发色,也是造型一大*镜关键。

亚麻灰色头发

发型类型:长直发

长直发确实很让人喜欢,但在亚麻灰色染发下就变得格外个性了,发色潮流又有范儿,看起来也是满满的潮感,很适合潮女选择。

金棕色头发

发型类型:韩式内扣短发

时髦的金棕色真是2018年不可少,这种金棕色不仅颜色好看更是洋气,搭配韩式内短发,十分清新甜美范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