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如何吸引人气?开服装店如何吸引顾客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生活离不开吃穿住行,马上就到夏天了,女人的衣柜又要新添衣物了,服饰店不仅仅卖服装消费者体验的购物氛围,甚至还卖着女人渴望穿上而美丽的梦想!那么服装店如何吸引人气?开服装店如何吸引顾客?

经常变换法

服装店经营的是时尚商品,每刮过一阵流行风,时装店的面貌就应焕然一新。如果商品没有太大的变化,则可以在陈列、摆设、装潢上做一些改变,同样可以使店铺换一副新面孔,从而吸引顾客前往。

连带方便法

将同一类消费对象所需要的系列用品摆放在一起,或将经常搭配的款式放在一起,可以方便顾客的配套购买,这种组合商品销售的方法称为连带方便法。

.衣柜组合法

在每个季节,消费者的衣柜都是一次**的组合,各种场合、各种用途、各种主题的款式丰富而有序。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更需要衣柜组合设计方面的服务。

服装陈列要领

隔物板的有效运用:用以固定商品的位置,防止商品缺货而不察,维持货架整齐度。

面朝外的立体陈列,可使顾客容易看到商品。

标价牌的张贴位置:应该一致,并且要防止其脱落,若有特价活动,应以POP或特殊标价牌标示。

服装陈列:由大到小,由左到右,由浅而深,由上到下。

品项划分:按性别划分:男装、女装、童装等;按穿着划分:套装、外套、裙子、裤子、T恤、衬衣等;

品项侧重:根据公司总的战略要求主推公司的什么款式,其次是什么,这些在服装店的陈列中就可看出公司主要在那个领域发展。

品项调整:将每个单品进行归类,再给每个单品建个进、销存档案,一段时间后根据建档的每个单品信息数据拿出来进行分析;

品项**:产品处于不同的节段,和市场环境的不同,**的方法那也是不同的;如,公司将某款产品定位是*占市场份额、提高服装店人气的跑量产品,那么该产品的陈列要放在服装店门口显要位置,以此来吸引消费者,将顾客“拉”到童装店实现购买。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