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怎么经营?新手如何经营服装店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成功经营一家服装店,这是很多服装店主都在面临的难题,经营管理服装店,要是开女装店*先就是你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如果你想生意好。那么女装店怎么经营?新手如何经营服装店?

而且店内的货只能配搭一点,自己决不要穿版,那是营业员的事。你要穿得有档次,你店里衣服都有档次。

明白没有,尽量穿大大的**,作为你的战衣。那时,你的一个热情微笑,将使很多难搞的女人,乖乖的成为你的熟客。

1、*先你要找个合适的店面,和房东签合同,并装修

2、然后你拿着合同、店面的房产证(这个要房东提供)、你的身份证,去当地工商所注册营业执照,按个体户的性质办,名称和法人都填你的名字。

3、营业执照3天左右基本能拿了,接下来你就拿着营业执照去税务局办税务登记证,基本现场就可以拿。

4、办手续的同时,你可以去周边的批发市场进货了,进货前你一定要对自己的店面有一个定位,卖男装还是女装,具体哪个年龄段穿的,衣服的价位在多少左右,这些确定后你在去进货,刚开始不要急着下单拿货,一定要多看多问多听,前期可以少进些,等经验慢慢积累后,再逐渐增加进货的款式和数量。

5、货都进好后,如果店面装修好了,那就是陈列了,这个也很关键,因此你在进货的同时也一定要留意下,别人衣服是怎么出样的,或者参考别的店铺。

6、然后是定价,因为你是新店,建议打的价格利润控制在30%左右。

7、*后就是销售了,如果你是新手,建议招个熟练的营业员。

标签: 女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