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的促销活动方案?服装店有哪些促销活动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促销的方式有买赠、打折、联合促销、主题促销、现场试穿、消费积分卡、返现、限时*购、社区促销、特价促销等多种方式。这些促销活动都有自身的优势,也有自身的缺点。那么服装店的促销活动方案?服装店有哪些促销活动?

如何灵活运用这些促销方式,是需终端商根据当地的消费环境与风俗习性等诸多因素来定的。

促销活动的执行非常关键,同一个店,不同的执行确实就是不同的效果。如果能有一些广告配合就更好。

在执行促销时,各位店主应当先对执行人员进行系统的分工,只有各个工作人员明确职能,才能使促销有条不紊地展开,不然,如遇到人多,管理混乱,就会使促销活动的效果大大打折扣,无法达到预期的目标。

节日消费积分兑换促销

就是在节日这几天举行与人民币币值一致的积分兑换活动,类似于满就送的活动,但是这个是将**的概念转换成积分的概念,只是概念的不同但是目的还是一样的。

超低价特卖

这个活动主要目的不在于**,而是在于如何吸引客户进店,只要有人气就会有销量,这个活动应该是以库存或者厂家原价甚至是不计成本的产品。

满就减

满一定额度了以后,就有减多少的福利,这会让很多客户瞬间心动。同时更是有可能会让你的销量更是提高不少。

****

至于送的这个“一”。我觉得应该根据不同节日而送不同的产品,其实这个送的礼物价格都是算在这个产品的价格里面,或者是用一定的折扣价来等价送礼物。

换季促销

冬季要过去了,如果这个时候促销,你可以把冬季外套拿出来促销,以带动你春装的销量。对于这一种促销法,相信也一定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手法,不仅让你的冬装库存量得到减少,还能够为你主推款得到**!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