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小服装店多少钱?开个实体服装店需要多少资金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刚开始做服装,肯定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可以跟你旁边的同行们多多交流,向同行们请教。服装店的投资成本主要由门店租金、装修费用、货架费用、*批进货款、人员工资和其他杂费构成。那么开一家小服装店多少*?开个实体服装店大概需要多少资金?

门店租金:店铺的地址,将会直接影响服装店的生意。店租一般可能是三个月押金,一个月租金,有些可以谈得一押一租。

所以,很多投资者都非常重视选址问题。投资者可以把服装店设在繁华的商业区、小区附近、百货广场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段,这样便可以获得充足的客源。

装修费用。

道具费用:为了将每件服饰的版型和样式展现出来,投资者还需要采购一些衣架、挂钩、模特、立地架、别针、塑料链条等道具。

*批进货款:投资者可以根据服装店的大小决定进货的数量与品种。由于投资者是*次开服装店,对当地人的喜爱还不是太了解,所以,服装店的**在进货时,应该遵循“量少品种全”的原则。

人员工资:如果,投资者平时没有时间管理店铺的话,则需招聘1名工作人员。

其他杂费:包括水电杂费、宣传费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