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开一家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一些贵重衣物不能水洗,只能干洗,所以开一家干洗店还是很不错的。开一家干洗店,其运作的核心是干洗设备,干洗设备决定了干洗的品质。那么开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开一家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

可以说干洗设备影响了整个店铺的运营,关系着店铺后续经营状况,因此,作为经营者一定要知道如何选购设备,对干洗设备了解的一清二楚。

开店需要:干洗机、水洗机、烘干机、烫台、蒸汽发生器、输送线、包装机、不锈钢蒸汽熨斗、**下单+电脑收银系统。

开一家洁丰洗衣店需要的设备有干洗机、水洗机、烘干机、熨台、熨斗等等,这些基本的设备就可以完成洗涤了。还有衣服包装机和衣服输送机一些辅助的设备。

另外,投资者要注意的是,设备的型号分类也很多,即使同样是干洗机也分成石油干洗机和四氯乙烯干洗机,开式干洗机和封闭式干洗机等等,不同的型号其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投资者需要选择到一家**的洗衣设备品牌,**好设备的价格,然后再根据干洗店的定位去确定好设备采购方案,同时也要参考自己的经济实力。

标签: 开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