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间小超市要怎么做?如何开一家小型超市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先,开店之前先考察一下店铺位置以及人流情况。小卖部*重要是方便消费者购买日常所需的一些小商品,不需要太**。那么开一间小超市要怎么做?如何开一家小型超市?

将定位档次降低一点,因为你不是开设大超市,只是一个小店而已,所以关注的人群应该是附近是否有居民区,附近是否有小卖部。

接着,了解**流程及手续。一般小卖部需要的办的证只有3种(《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烟草经营许可证》),有这三个证就能够合法经营小卖部了。开店之前就准备好办理这三个证。

其次,开始小卖部装修一定要简洁,尽量弄多几个货架,然后商品摆放整齐。商品摆放好,比较整齐可以吸引更多顾客,也方便自己管理。

接着,在小卖部设一个比较小的货架,专门做特价销售。不断创新发展手段,才能够吸引跟多顾客,来小卖部买东西的,很多是附近的居民,而市场到小卖部 买东西的以老人家为主,可以更好的吸引顾客。

*后,保存进货凭证以及**产品质量。开设小卖部想要长做长有,商品的质量需要有**,不购买三无产品。不然口碑做坏了,周围居民都不会过来买东西的。

标签: 小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