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经营中怎么吸引顾客?该拿什么吸引顾客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让顾客看到你

酒香也怕巷子深,眼球经济让宣传成为营销的必然。所以,在区域市场内,要想尽一切办法,让你的超市若夜空中*闪亮的星一样显眼。那么超市经营中怎么吸引顾客?该拿什么吸引顾客?

告诉顾客你有好东西

苹果敢玩饥饿营销是因为他的系**此一家。物以稀为贵,人无我有才是硬性竞争力。*特性,正是这个时代的强势竞争力。

引起顾客的好奇心

国内外之大,无奇不有,而每个人都有好奇心。如果你的超市有特别的节目,活动等等呈现给顾客,一定能吸引大家都来围观你。

方便顾客带来消费

在繁华的大都市逛街,经常看到洗手间排长龙的现象。很多商家处于不想太麻烦的想法,不想给顾客提供更多的“方便”,在日本就有一家店铺,专门在街道上宣传,“花园式洗手间免费使用。”

让顾客为你做口碑

在某些小区周围有很多水果超市,但总是听邻居说王**的水果好,而且价格合理,从不短斤少两,周边居民纷纷慕名而来。

坚持才能成功

汇流成海,聚沙成塔。店铺的人气是需要日积月累的,没有哪一家店一开始就人气很旺。所以需要坚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