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超市选址技巧?小型超市怎么选址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地下店铺位置隐秘。超市主要的特点就是便利,所以超市如果不能充分发挥便利的特殊功能,势必会影响到客流量,超市在地下本身就不太方便了,要是再加之位置还隐秘,那就很难招徕流动顾客。那么小型超市选址技巧?小型超市怎么选址?

超市所处位置的形状也很重要,长方形或正方形的位置形状的超市比较容易被人认出来,如果形状不规则,那么在一个本来营业面积就很小的空间内很难合理地去安排商品的陈列,这就会增加顾客选购商品的时间。

1.进行事先的市场调研,并收集资料和信息,内容包括人口、经济水平、收入水平、消费能力,发展规模和潜力,以及前期研究商圈的等级和发展机会及成长空间。

2.对不同的商圈中进行评估,包括人流测试、顾客能力对比、可见度、方便性的考量等等一系列的评估,在全面充分的了解了市场价格、面积划分、工程物业配套条件及权属性质等方面的情况之后。

以此为基础进行营业额预估和财务分析,*终才能确定是否在该位置开设超市。

3.在超市店址的选择上,考虑的一个基本出发点是便捷,从大的方面来讲,就是要在消费者日常生活的行动范围内开设超市,诸如距离居民生活区较近的地方、上班或上学的途中、停车场附近、办公室或学校附近等等。

4.投资超市是一种***的同时又伴随着高风险的策略,所以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做好的,除了需要考虑投资回报水平之外。

还需考虑未来长线发展,多多的关注市场定位和价格水平,才能将投资风险置于自己可掌控的范围内,同时又能达到预期的投资效益。

标签: 小型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