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尖到底能不能吃?鸡翅尖可以吃吗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鸡是很常见的一种肉食,它的做法多样,味道鲜美,肉质嫩滑,营养丰富,深受人们的喜欢。一般情况下,鸡翅尖是可以食用的,适量食用不会对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但是,鸡的有些部位是不能吃的。那么鸡翅尖到底能不能吃?鸡翅尖可以吃吗?

鸡翅尖能吃。

在鸡的规模化养殖中,会用到抗生素。而有些抗生素是注射的,不过注射的部位一般会选皮比较松的地方,比如翼下(翅膀下面)而不是翅尖。不过打针之后药物会迅速扩散到全身,所以吃鸡翅尖是没有影响的。

不是不能吃,鸡翅尖本身是不含有致癌物质的,大家不必过分紧张。但鸡翅部位的淋巴较多,不宜多吃。爱吃鸡翅的朋友可以通过煮食的方法进行烹饪。

这样不仅可以保存鸡肉的营养和口感,而且鸡翅尖经过高温烹饪,可以有效地杀灭大部分细菌。

食材准备:鸡翅400克,青椒3个,豆豉30克,豆瓣10克,盐1小勺,老抽1小勺,料酒10克,蒸鱼豆豉10克,盐50克。

方法步骤:

1、鸡翅尖洗净,滤干水分。

2、将鸡翅尖剁成块,青椒也切成和鸡翅差不多大小的片状。

3、锅中倒入油,油烧至八成熟时,放入鸡翅煎至两面变黄。

4、这是放入豆豉,蒸鱼鼓油、料酒、老抽、盐炒匀,然后倒入快没过鸡翅的清水,炒匀后盖上锅盖,大*烧沸后转小*。

5、收至水分八成干时,开盖,放入青椒,收干水分即可,这样好吃又美味的小炒鸡尖就做出来了。

标签: 鸡翅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