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湖龙井上市的时间?2018西湖龙井茶什么时候上市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春茶一般是指越冬后茶树**次萌发的芽叶采摘制作的茶。西湖龙井茶一直受到爱茶人士 的追捧,他*一无二的口感,使得很多人流连忘返。2018您的春天已经来了,进入了3月份的杭州,是不是离我们的新的西湖龙井茶上市近了。那么2018西湖龙井上市的时间?2018西湖龙井茶什么时候上市?

新茶上市的时间约莫是在3月下旬的一个时间段,因为西湖龙井茶讲究时间,每一个采摘时间会决定着西湖龙井茶本身的身份价值和口感。

杭州的三月,万物复苏的时候,也是茶农渐忙的时候。所以,想要品尝到正宗的西湖龙井茶,离不开这些一直忙碌的茶农。

众所周知,西湖龙井茶对于天气这一因素是很重要的,抽芽须有充足阳光,且地表温度要维持达10摄氏度以上。但是根据2017年的情况来说,雨水还是较为充沛的,并且,杭州的天气逐渐回暖,西湖龙井茶抽芽采摘也是指日可待的。

春茶贵新贵早。所以,每年春天越早上市的春茶价格越贵,但是早早上市的春茶并不都是质量**的绿茶。

一般来说,在初春季节,四川、贵州、福建等地的气温回暖比较早,温度比较高,茶树发芽比较早,春茶上市也早。

受去冬低温影响,今年茶叶开采较上年推迟约10天左右。近期,天气适宜,昼夜温差大,有利于内含物质积累,又没有低温冻害,今年,茶叶品质明显好于往年。想尝鲜的、想送礼的朋友可前往嵊州茶叶城购买,外地客户可通过网上购买。

标签: 2018西湖龙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