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如何开好一家火锅店?怎么经营好火锅店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锅,是很多人都熟悉且非常喜欢的一种美食。在家庭聚餐、朋友聚会或者是闺蜜相谈时,很多都会选择吃*锅。那么2018如何开好一家*锅店?怎么经营好*锅店?

个人认为做餐饮店如果不追求成长,或不向更高的目标挑战,就无法品味成功的喜悦和充实感。要是只想混口饭吃,自然而然就会散漫、淘汰。

不能靠亏本的方式去吸引顾客,必须以**的服务获得正常的利润。长期对食客提供**的服务以及更佳的品种,才能不断发展。

一、你想做的是什么东西?

二、卖给谁?(定位)

三、在哪卖?(选址)

四、身边有什么资源?人脉or技术?

五、启动资金是多少?

六、成本核算,成本控制是怎样?

七、营销模式

环境篇:

1. 空调一定要足啊,不然会死人啊。

2. 桌子千万用深色石材。

3. 桌子下面准备一个放包的草箱子可以避免好多麻烦啊。

4. 把筷子汤勺之类常用的东西放在服务员取用*方便的地方,可以省不少服务员的苦力(奔波啊,就为了一个汤勺)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