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吸引客人进店?新店开张怎么吸引客人进店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吸引顾客进店,我们就必须换位思考,站在顾客的角度考虑,才能吸引到顾客,让顾客宾至如归。那么如何吸引客人进店?新店开张怎么吸引客人进店?

1、宣传**是**步。

先让顾客知道你这个店,前期必要的宣传必不可少,不管是传统渠道的还是新媒体的,都应努力尝试。

2、促销活动

让客人知道你这个店之后,下一步就应该配合搞一些活动,吸引顾客前来消费,实实在在的优惠给到客户,让客户感觉你家店物美价廉,就做到了吸引的**步。

3、产品是核心。

吸引顾客前来消费之后,你必须给顾客提供可靠的产品,这个产品才是核心,前期的**和活动都只是引流手段,但是真正能抓住顾客的心的就是你的核心产品。

4、服务是关键。

有好的产品,服务不到位也是不行的,好的服务让客人能够开开心心的消费,那么就会喜欢你家店。

5、强大的售后能力。

当你的产品出现问题,正是考验你的时候,也是给你机会重新赢得顾客信赖的契机,如果把握好了,客户粘性会继续加强,而糟糕的售后服务体验,只会造成一锤子买卖印象,顾客迟早流失完。

6、良好的互动。

店里可以定期举办一些小型的互动活动,让顾客们参与进来,这样,他们就会爱上你这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