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米线店需要什么设备?米线店需要什么厨具餐具

2018-04-05来源 : 互联网

这些开店工具都是必备的,当然了还是根据您的开店业型,再去选配其他的厨房设备,例如还有如炸炉、电饭锅等。至于餐具的杂品,你也可以直接去批发市场选购。那么开米线店需要什么设备?米线店需要什么厨具餐具?

1.电磁炉:一般准备3-5台

2.平台雪柜/高身雪柜,或者冰箱都可以

3.碗碟消毒柜

4.碗碟柜、工作台、星盆柜、调味架、烟罩

5.米线配料/配菜炒制的设备,可选择中餐炒灶

6.汤锅

7.灭蝇灯、垃圾桶

厨房设备包括厨房三大件和小件物品:电器(主要是电冰箱)、炉灶、打荷台。

小件物品主要指小五金:不锈钢碗盆、砧板、锅铲等。购买地点在陶瓷品市场、专业店,如果想找更便宜的地方。

顾客用的碗筷:到陶瓷品市场和专业店去都可以。

除了要考虑开店的设备外,还需要考虑品牌的设计,店面的选址,产品种类的确定,虽说米线是一个小本项目,但还是有很多小细节要注意,你可以为自己先制定一份详细的开店计划。

标签: 开米线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