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四青年节放假半天吗?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马上青年节就要来了,据了解青年节(5月4日),14周岁以上的青年放假半天;据悉,青年节和妇女节一样是没有加班工资哦!都说少年强则国强,所以各位青年们加油哦!那么2018年青年节放假几天呢?一起看看!

五四爱国运动是一次**的统一****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也是我国新**主义反动的开端。

2018年五四青年节

五四青年节工夫:2018年5月4日 ( 星期五)

14至28周岁青年,五四青年节放假半天

依据2013年12月11日《***关于修正〈全国年节及留念日放假方法〉的决议》第三次修订)

第三条局部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留念日:青年节(5月4日),14周岁以上的青年放假半天;

第六条全体公民放假的假日,假如适逢星期六、星期日,该当在任务日补假。局部公民放假的假日,假如适逢星期六、星期日,则不补假。

三八妇女节和五四青年节,属于局部公民放假的节日,没有放假的不领取加班费。

“妇女节、青年节属于局部公民放假的节日,按规则用人单位无须领取加班费。”只要在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休息者加班才享用加班费待遇。

而且法律关于青年的放假年龄作了明白的规则,只要契合年龄在14周岁以上的青年,才给予放假半天的规则。青年在这天可以享用到半天的假期,感遭到国度对青年的关爱。

青年是国度的将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兴则民族兴,青年强则国度强。促进青年更好生长、更快展开,是国度的根底性、战略性工程。

依据党和国度有关政策法规,按照经济社会展开的总体目的和要求,结合我国青年展开的实践状况,制定本规划。

青年节时期,我国各地都要举行五颜六色的留念活动,青年们还要汇集停止各种社会自愿和社会理论活动,还有许多**在青年节时期举行成人典礼。

五四运动基本就是让我们缅怀先辈、鼓励自我,从而更好的学习、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青年节确实立是爲了鼓励一代一代的青年人勇于奋进,积极斗争爲了完成中国梦,本人的梦儿不懈努力。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8五四青年节放假时间布置的相关内容,2018年三薪有一共有11天,只要在我国规则的法定节假日才是三薪。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看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