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一劳动节银行上班吗?2018年劳动节银行放假吗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忙的没时间去趟银行,趁着五一假期可以去一趟,看看还有多少存款,很多人都问2018五一劳动节银行放不放假?一起看看吧!

2018银行劳动节放假安排:

5月1日(星期一、 五一 **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

2018年4月29日-2018年5月1日放假调休,放假3天。

5月2日(星期二)照常上班

由于银行的特殊性,具体放假安排要根据他们的放假公告。

一般来说,银行节假日基本不放假,职工一般是调休,而且节假日有国家规定的翻倍工资。

不过营业时间可能会相应缩短。

只是银行在节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办理对公业务,但是个人业务可以照样办理。

银行属于服务性行业,肯定会有人值班的。不过可能有些业务无法办理,以当地银行的通告为准,具体放假事项及调休安排可以留意各家银行在网点张贴的告示。

放假期间,多家银行的ATM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均正常营业,可到自动存取款机办理业务。

各地区各银行的规定不一样,如有疑问可以拨打相关银行客服电话细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