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一天气大概多少度?2018年五一适合穿什么衣服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在五一期间,温度基本在25度左右,十分暖和,就算是在下雨,也不一定会冷,也可能是闷热的情况。因此,下雨不一定是冷哦,所以要看好天气预报,了解天气温度,这样才能让你的服装搭配“够味”。那么2018五**气大概多少度?2018年五一适合穿什么衣服?

五月份已经是过了谷雨,倒春寒在4月份就已经结束,还有5天就是立夏,就进入夏天了。

到了5-6月份就已经很明显的热了。所以五月份的天气可以说是很暖和甚至是热起来了。

女生可以穿针织衫搭配伞裙,甜美又显高,鞋子可以选择浅口平底鞋或踝靴,舒适又护脚,出街或出游都十分适合。也可以穿短T搭配牛仔背带裤,性感又学院气息十足,**是扮嫩*选,背带裤选择破洞的款式更加时髦,裤脚卷起才有范儿。

男生可以穿体恤搭配牛仔裤或者休闲裤,尽显阳光休闲,很适合春天。也可以穿衬衣搭配,都能显示出你的活力。

五一也可以享受春天,穿上恰到好处的衣服,搭配出时尚感,这样能够让走在路上更吸睛哦。

穿衣搭配**

针织衫+伞裙

针织衫搭配伞裙甜美又显高,鞋子可以选择浅口平底鞋或踝靴,舒适又护脚,出街或出游都十分适合哦。

短T+背带裤

短T搭配牛仔背带裤,性感又学院气息十足,**是扮嫩*选,背带裤选择破洞的款式更加时髦,裤脚卷起才有范儿哦。

针织开衫+T恤+短裤

不管是短款还是长款针织开衫都十分五一出游穿搭,个子娇小的菇凉可以选择短款针织衫,很有小家碧玉风范,而个子较高的菇凉可以尝试时下较为流行的中长款针织衫,内搭T恤短裤或衬衣半身裙都十分有范儿。

宽松毛衣连衣裙+球鞋

喜欢欧美范儿的菇凉可以尝试只穿一只宽松针织连衣裙哦,十分的优雅又舒适,搭配一双白球鞋,轻松演绎时下流行的混搭风。当然,一顶*镜的礼帽和一款**范儿十足的手拿包让造型时尚指数指数上升。

标签: 2018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