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一家冰淇淋店如何选址?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每每到了炎热的夏天,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起了冰凉消暑的冰淇淋、雪糕、冰棒、冰饮等等冰的食品或者饮料。那么开一家冰淇淋店如何选址?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冰品店适合开的地方:学校附近、步行街、商业区、百货公司、专柜等都是很好的选择,这是比较好的选择的要求。

考虑同类竞争关系。经营过程中存在竞争不可避免,**没有竞争的区位很难找到。

一般来说,冰淇淋店*好开在人流量*为接近的地方,例如马路边上。由于冰淇淋店的主要受众群体是女性,所以开在一些美容店、服装店、超市、*饰店等地附近,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同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要**有效的人流量,像冰淇淋的客户中,小资,时尚,年轻的女性占到近80%,建议大家电影院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址地点。

二:选择合适的店面大小,想开大店的话,比如30-50平米的店就可以开在购物中心的商场。想开小店比如3-5平米的小店就可以开在步行街。

*后一点:提醒大家冰淇淋店周围的环境一定要时尚小资年轻风格的,这样才能实现相互引流。

当然,*终的开店地址需要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酌情选择。

标签: 冰淇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