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冰淇淋店需要办哪些手续?开冰淇淋店要办什么证件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公章、税章。健康证。你起什么店名,先去工商核名,别广告门头做了不能用。那么开一家冰淇淋店需要办哪些手续?开冰淇淋店要办什么证件?

需准备店面房产证复印件,是租的房子还要租房协议书,身份证复印和一寸照片数张,到当地工商所申领表格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再到税务所办税务登记证,现在还得办行业代码证,在质检局。

拿到税务登记证后申请票,分2种:**,按定税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没有营业额都是每月交纳相同的税额;第二是根据开具的金额每月按税率缴税。

还要去办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必需有健康证。时间大概是15-30天,这个各地不同的。

全部解决后,还需要根据财力、规模和经营种类选择设备,装修、原料等,然后就可以择时开业了。当然还可以直接找那些连锁的冰淇淋品牌,多喜爱就很好,一整套服务,很方便。

标签: 冰淇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