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如何选址?水果店适合开在什么位置

2018-04-1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城市大小,现在市区都随处可见水果店的影子,但是水果店也不是随便哪里都可以开的,选择一个人多的位置开水果店,是很重要的。那么水果店如何选址?水果店适合开在什么位置?

大学生是购买力非常强的一个群体,水果作为日常消费品,重复购买率也很高。

如果选择在学校旁边开店,考虑学生群体的消费能力不高,一般走薄利多销路线,同时要考虑有创意的营销方式吸引学生的注意。

人们探望医院的病人通常会选择带水果和鲜花做伴手礼,因此在医院附近开水果店销量也十分可观。

产品选择上,多以适宜病人食用的为主,而且注重包装美观。另外要注意店面门头选择在医院门口一进一出看得见的地方,**可以被注意到。

在选址的关键因素中,比较容易忽略的一项是自己目标客户的年龄分层。年龄分层,一般分为老年、中年、青年。在选址附近,区分一下是老社区、商住楼、还是大型社区。

实际上,一些新手存在认知误区:没有竞争对手当然*好了。如果你找的地方,没有一家水果店,说明这里的人对水果几乎没需求,这个地方可能就不适合开店。

*好附近有1、2家水果店,更好的是品牌连锁。品牌连锁中,名气大的像百果园、鲜丰、绿叶等;在它们附近开一家店,*先客群是有水果购买需求的,然后会给你带来人流,所以考虑竞争对手是选址的一个关键因素。

标签: 水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