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番茄牛肉饭怎么做?捞番茄牛肉饭的做法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海底捞番茄汤泡饭、牛肉粒、油面筋吃法大合集。教你吃好吃饱的同时还**省*,打算去吃*锅的你和正要去吃*锅的你,一起看看吧!

白米饭+番茄锅底底汤+自助调料的牛肉颗粒

今天终于去海底捞试了一下这款饭,虽然不能说味道很惊艳,但是真的挺开胃,还不错,由于太饿吃了两碗,弟弟尝了一口说觉得很好吃,哈哈哈

**就在于牛肉一定要多!因为我不太爱吃米饭..所以牛肉要是不多吃一点我就不吃了噗哈哈哈..但牛肉粒被泡软之后 再配上一点小菜区的黄豆!淋上汤撒点葱花香菜还有炸蒜!!这是**!炸蒜真的是无意加的..结果发现emmm不能更好吃...

开始做饭了,做法很简单很简单!一碗白米饭+调料区五香牛肉粒撒上满满一碗+弄弄的一勺番茄汤,真的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1、准备食材:番茄、洋葱、土豆全部切小丁(土豆和洋葱会帮助番茄汤更香浓),玉米粒、牛肉馅、小葱。

2、锅中烧油,爆香洋葱后加入土豆和番茄,番茄炒出汤后加1勺糖、3勺生抽、1勺番茄酱、半勺盐和黑胡椒,加水大*煮开后转小*煮至粘稠,我煮了20分钟,土豆软软糯糯那种*好吃了!!

3、牛肉粒炒焦、玉米焯水,连同小葱一起铺在米饭上,熬好的汤汁往上面哗啦啦一浇!!美味妙不可言啊朋友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