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火锅节什么时候举办?2018重庆火锅节时间

2018-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8重庆*锅节将于2018年5月24-5月26日在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中国饭店协会*锅专业委员会将同期举办“第九届中国*锅产业大会”,参加会议的代表将亲临展会现场与供应商洽谈。那么2018重庆*锅节什么时候举办?2018重庆*锅节时间?

时间:2018年5月24-5月26日

地点:中国西部**博览城

中国*锅展以弘扬*锅美食文化、提升行业整体形象、打造*锅美食名片、积极促进*锅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为活动宗旨。

历届中国*锅展均是与相关*锅会议同期进行,并且与大会紧密互动,每次都有近千位代表集中参观展会采购。

除了会议参与的*锅企业代表外,我公司还会对展会区域内的所有*锅店进行邀约,市场部也会到区域内的分销市场进行广告宣传。

展会现场不光是形象展示,更可以让观众亲自品尝试吃,除了论坛期间发布新品、大型采供双方接待晚宴、微信群互动外,展商还可参与论坛环节,与*锅代表结下友情。

参展范围

1-*锅食材:牛羊肉及副产品、水产海鲜、速冻面点、农特产品等

2-*锅原料:食材原料基地、*锅底料、*锅用油、豆瓣、花椒、辣椒、豆豉、鸡精、调味料等

3-*锅连锁配套设备及食材加工设备:炒料机、厨房设备、*锅设备、桌面制品、蒸煮器、*锅家具、节能餐具、冷链配送、食品保鲜、冷冻冷餐设备等

4-一体化服务:科技软件、装饰装修服务、运营管理服务、品牌推广服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