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三天假期适合去哪玩?3 天小假期怎么玩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小长假,三天的时间,是旅游的好时候。端午节小长假就要来了,想好去哪儿玩了吗?那么2018端午节三天假期适合去哪玩?3 天小假期怎么玩?

绍兴

绍兴作为一个文化名城、江南水城,不仅拥有的是宁静和祥和,而今又新增了“浪漫”一词,那就是年度的“中国绍兴樱花节”和吼山桃花节。

在春风和煦的日子,邀上好友,带上亲人,来此地赏花已成为当地人的一大风俗。此外,周边还有绍兴的大禹陵、三味书屋、兰亭、沈家花园等**景点,非常适合二日游。

黄山

黄山之冬可以说是游黄山*奇妙的季节。冬季是黄山云海*容易形成也是*壮观的季节,雨雪天后,常常出现大面积的云海,尤其是壮观的云海日出景观,让人流连忘返。

厦门

鼓浪屿,被称为“东方夏威夷”,鼓浪屿是厦门*有名的景点,鼓浪屿小吃*为**,有名的有叶氏麻糍、黄胜记**香肉松、汪记馅饼、海蛎煎、土笋冻、面线糊等。

除鼓浪屿之外,厦门大学,环岛路,南普陀寺等都是很有名的景点。

九寨沟

冬天的九寨沟,由于行人**,所有的美景似乎都为你一人所准备,山峦与树木银装素裹,瀑布与湖泊冰清玉洁,蓝色湖面的冰层在日出日落的温差中,变换着奇妙的花纹,冰凝的瀑布间,细细的水流发出沁人心脾的音乐。

标签: 2018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