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去哪里玩?三四天假期能去哪里玩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河南

河南焦作云台山地质公园坐落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北部的太行山南麓,主要以云台山园区的结构、单面山体地貌和断崖飞瀑、幽谷清泉地貌为特征。那么2018端午节去哪里玩?三四天假期能去哪里玩?

华东

上海是一座**现代化而又不失中国传统特征的都市。外滩旧式的西洋修建与浦东现代的摩天大厦交相辉映。

江苏天然景象壮丽,山水相接水天一色,山、水、洞、泉,旅行资源丰富,有横卧东西的长江,纵横南北的大运河,烟波浩淼的太湖、洪泽湖,清秀俊丽的瘦西湖、玄武湖……

云南

丽江古城这样的一种文明特性影响到今日丽江纳西社区日子的方方面面,比如服装,纳西族男人早在本世纪上半叶就现已扔掉了汗衫,到膝短裤的传统服装而改穿汉服,今日丽江古城的纳西族年长妇女的穿戴也是依据满服进行改进的结果。

桂林

桂林是山水秀美的旅行名城,“桂林山水甲**”已广为传扬,几乎众所周知。桂林是中国*具魅力城市之一,是山水诗境家乡的模范。

福建

武夷山是座前史文明名山,有双竿竹、方竹、建兰等稀有的竹木、奇异的花卉、稀有的鸟兽和贵重的药材,特别是这儿盛产的色艳、香浓、味醇的武夷岩茶,以其 “药饮兼具”的成效,名扬四海。

山东

山东的几个旅行城市,如青岛、烟台等都是知名的海边城市,非常合适出游。

山西

在游腻了名山大川、深沟险壑之后,感触一番山西地地道道的风俗风俗,不愧为一种**的感触。就像山珍海味吃多了也会烦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