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有限购政策是什么?现在海南哪里买房比较好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海南省22日晚,宣布房地产调控升级,自当晚起实施全域限购,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在新增限购区域购买住房的。那么海南有限购政策是什么?现在海南哪里买房比较好?

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此前已实施限购区域则需要提供60个月。

根据海南省发布的通知,海南实行严格的限购政策,在已**限购政策的基础上,实施全域限购。

上述区域之外,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该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此外,实施严格限贷、限制转让和价格备案管理。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在海南省购买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付款比例不得低于70%。

居民家庭或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在海南省购买的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方可转让。

通知要求,各市县要加强购房资格审查,规范住房交易行为。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

标签: 海南限购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