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喝什么茶好?夏天喝什么茶最好降火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比起饮料,夏天喝茶清热解渴的功效更受到**的**。此要想夏季平安和心平气和的度过,夏季养心就变得尤为重要了!那么夏季喝什么茶好?夏天喝什么茶*好降*?

菊花茶

在夏天,*先套推的就是菊花茶,因为菊花茶具有清热解暑和清肝明目的作用,对于夏天来说是一剂良药。

针对夏天容易感冒或者发热、口干、尿黄的人群都是适合饮用的,而且当高血压而导致的头痛也可以通过饮用菊花茶来缓解疼痛。

绿茶

绿茶具有去*降噪和提神醒脑等作用,而且绿茶本身就是属于清新爽口的饮品,在夏季更是解暑必备。绿茶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在夏季饮用绿茶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

花茶

炎热的夏天里,祛暑解暑是必不可少的,民间也流传着夏饮绿茶之说,有的人却认为“宁品三朵花,不饮二两茶”。

夏天宜选择能消暑解渴的凉性花茶来饮用,但是脾胃虚弱的朋友则不宜。夏天喝什么花茶好,可根据花茶的属性选择,脾胃虚弱的朋友就可以考虑比较中性或者微温的花茶。

黑茶

夏天喝黑茶营养丰富,消暑清凉,健脾利胃,**人的正常工作和身体健康。夏天,人消化功能减弱,抵抗力降低,食物中细菌易滋生,食物变质快,容易引起肠道疾病,如腹泻、急性肠炎、急性菌痢等。

自古以来,安化民间就有一个*疗肠胃炎的**,就是安化老黑茶。

标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