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开一家熟食店?如何开一家熟食店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先,可以给自己的店取一个比较*特的名字,以求吸引顾客的注意。当然,*重要的是要做出特色食品,如适合东北人口味的的酱猪蹄、熏鸡等。那么怎么样开一家熟食店?如何开一家熟食店?

同时,注意随季节变化和顾客需求,不时推出新产品,成为自家店的“*门暗器”,吸引回头客。

要**选料精,配方*特。所用调料大部分是自己作坊生产的或者是精挑细选的,所采用的**药都是十分考 究的;其次就是甜咸适口,南北皆宜;然后就是讲究原汁原味,在卤制过程中绝不加入任何化学原料或添加剂;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饮食需求,没有什么样的地段是**的好,**的不好,关键是要看有没有人来。

而此,定位是选址的关键,不要贪心做遍**所有的卤味熟食,清楚你想要什么,你的顾客想要什么,自己口袋有多少*,核心竞争力来自哪里?

这是定位的前提,如果都不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而盲目“跟风”,其自然胜算无多。熟食店特色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品牌特色、菜品特色、服务特色等。

追求成长。卤中仙传认为做熟食店如果不追求成长,或不向更高的目标挑战,就无法品味成功的喜悦和充实感。要是只想混口饭吃,自然而然就会散漫、淘汰。

标签: 熟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