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店开业如何做促销?熟食店做好一场促销活动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打好市场基础,需要一套非常好的促销活动的方案,不同的开店项目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那么熟食店开业如何做促销?熟食店做好一场促销活动?

开业DM单派送

活动要求:色彩渲染特色菜为背景,以排骨为主体,体现开业、优惠活动。

(公司有统一版的DM单)

活动目的:以方圆2000米的主要人群密集地、十字路口、菜市、繁华小区为主,表达出经营的内容和品种。

注意事项:提前**派送DM单,并且开业期间,根据不同活动内容现场派发DM单。

八折优惠

活动内容:全场菜品八折优惠

活动时间:开业的前三天

九折优惠

活动内容:全场菜品九折优惠

活动时间:七天(八折之后接着九折优惠一星期)

买就送

活动内容:赠送的礼品分四季,可根据当地的商圈而定。

活动时间:两个星期(半个月左右)。

现金券

活动要求:印刷公司统一版的现金券

活动内容:买十送一,即购物满多少元的顾客可获得面值贰元的现金券一张,多买多送。

活动目的:以消费者为对象,抓住消费者贪图便宜的心理,稳住了回头客。

其他备选活动方案:

免费品尝

内容:开业当天应提供免费品尝食物插上牙签放置于店外,便于顾客免费品尝。

目的:买得踏实。

导购人员

内容:设置1-2位人员做导购,介绍菜品以及优惠活动。

目的:菜品**

幸运儿

内容:出生时间与开业时间一致者可在我店享受特殊待遇,全免或者其他政策。

目的:吸引注意力,博得好感度。

标签: 熟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