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曼尼榴莲多少钱一斤?一个榴莲大概多少钱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榴莲算是一种比较特别的水果吧,榴莲是非常好吃的水果,味道可口,营养丰富,很多人都喜欢吃,也有一部分人受不了榴莲的味道而不喜欢,那么托曼尼榴莲多少*一斤?

托曼尼榴莲每个地方价格不一样,我们这里14.00 元/斤左右的样子。

托曼尼特点:个头小,圆,皮厚,籽大,无需开裂即可食用,甜苦香醇各种丰富的滋味融于一体。

各地价格不等,产地和运到外地的价格就差很多了,季节不同价格也会不同的。你不如去超市看看价格就知道了。大小不同重量差别也大,小的也就六七斤,大的也许都上十斤了。

榴莲的价格在不同的地区各不相同,但总体价格都是在十几块一斤上下波动,便宜的品种在收获季节也有卖8块多一斤的,贵的时候13~15一斤。

如比较**的金枕头榴莲大约在12元左右一斤,猫山王榴莲的市场价格比较贵,要100多元一斤。

榴莲是生活中很多人喜欢吃的水果,价格可是不便宜。因为榴莲要终年高温的气候才能生长结实,在6、7月份的榴莲才是*好吃的,因此很多人都会争相购买,也因为在这时候榴莲的价格才会比平常便宜一点。(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