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火锅文化节什么时候举办?举办地点在哪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2018广州*锅文化节将于2018年8月24日至8月26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举行。同期举办,**特大特专2017第六届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那么2018年广州*锅文化节什么时候举办?举办地点在哪?

时间:2018年8月24日至8月26日

地点:广交会琶洲展馆

本次*锅节将设四大展区“*锅品牌连锁加盟展区”;“食品、食材展区”;“底料汤料调味品原辅料展区”;“*锅器皿、设备及相关产品展区”。

本次*锅节参展范围

1.国内外*锅企业;

2.*锅底料、酱料、汤料等*锅延伸产品;

3.*锅食品、调味品等*锅原辅材料;

4.*锅店装修、餐饮品牌策划等形象包装及**;

5.*锅食品包装技术及设备、物流、配送中心等*锅相关产业链;

6.*锅餐用器皿、餐饮收银/点餐系统、厨房设备不锈钢厨具.冷冻食品展示柜及*锅桌椅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