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店如何选址?书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虽然网络十分盛行,电子书籍也走进了各行各业,但是纸质的书籍依然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因此,书店依然有自己的发展市场!那么书店如何选址?书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先,你需要花大量时间考虑开展零售业务的有关事项:初期投入资本及相应的财务目标、时间、劳动投入、管理、必要的社交活动等。

如果*先明确了书店的定位,那你就要有目的地寻找理想的店址,力求*大限地锁定目标顾客群体。

大型书店的面积通常在2000平米以上,选址在成熟的商业中心区或文化氛围浓厚的学园区。如北京图书大厦、中关村图书大厦、各大新华书店等。

中型书店的面积通常在500-1000平米,依托***人群,对区域的人文氛围要求较高。选址在高校、出版社、文化场馆附近,如国林风、三联韬奋等。

小型书店的面积一般在200平米以下,主要分布于学校和大型社区周边,如光合作用、雕刻时光等。其中社区内的书店可以选择社区底商,主要以生活、社科经管、时尚休闲类书籍为主。

标签: 书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