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杨梅价格多少钱一斤?2018杨梅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喝杨梅汤,古话说“闽广荔枝,西凉葡萄,未若吴越杨梅”。杨梅汤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喝,那么2018年杨梅多少*一件?一起看看吧!

目前,市场上的杨梅零售价以个头大小划分,每斤价格8—30元不等。

据介绍,目前城区市场上的杨梅均来自外地,上市一个月,杨梅价格从每斤50元跌至8元。想吃本地杨梅,还需要等一个月。

杨梅原产于中国浙江,品种多大50多种,但主要经济栽培是杨梅。成熟期为6~7月份。

杨梅含有多种有机酸,维生素C的含量也十分丰富,鲜果味酸,食之可增加胃中酸度,消化食物,促进食欲。同时杨梅钾元素较高,有益心血管健康。

进入5月,樱桃罢市,杨梅成了时令水果中的“主角”。杨梅吃起来酸甜可口,加上富含单宁,能起到去痰消食、生津止渴等作用,在这个季节很受市民的喜爱。

在6月初就能成熟,商品果一般在6月10日上市,7月20日落市。(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018杨梅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