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铁观音多少钱一斤?上等铁观音多少钱一斤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正宗安溪铁观音既是铁观音的茶名,又是茶树品种名,因身骨沉重如铁,形美似观音而得名。是闽南乌龙茶的**。

其品质特征为:外形条索紧结沉重,色泽砂绿油润,青蒂绿腹,俗称“香蕉色”,内质香气清高馥郁,具有天然的兰花香,汤色金黄明亮,滋味醇厚甜鲜。

入口微苦,立即转甘,“音韵”明显。耐冲泡,七泡有余香,叶底开展,肥厚软亮,匀整,边缘下垂,青翠红边显。

铁观音市场价格比较混乱,次的铁观音一斤几十块,普通的一般得一两百元一斤,好点的得两三百一斤,**的可以卖到上千元一斤,具体可到茶人码头作下了解。

一年*好的安溪铁观音10月份上市,就是秋茶,如果自己到茶叶市场找茶农直接购买,毛茶一般是100元到200元就比较好。

用小巧的功夫茶具品饮,先闻香,后尝味,顿觉满口生香,回味无穷。根据不同地区,商家销售渠道,进货成不一,销售价格也不统一规范。

产地茶农价格一般按制作成本,等级标准划分,普通品质100元-200元的价位一斤,中等一些的品质200元-400元一斤,中高等一些400元-650元一斤,**650元-1000元一斤(这个品质较少)很上等级别的极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正宗铁观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