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乌龙茶价格多少钱一斤?黑乌龙茶上市时间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乌龙茶为中国特有的茶类,主要产于福建的闽北、闽南及广东、台湾三个省。四川、湖南等省也有少量生产。乌龙茶除了内销广东、福建等省外,主要出口日本、东南亚和港澳地区。

黑乌龙茶的价格一斤大概是在150-200元这个范围内。

乌龙茶很多品种啊~武夷山的从几十块的工作茶到上千都有啊~不过一般喝200左右的水仙味道就还行了~如果对口感要求不需要很浓重的 可以找找岩茶的冬茶 比较清香 不过不耐泡!多泡几泡比较苦涩!

品质的好坏决定价格,从几十到几千的都有,自己喝一般几十的就可以了,乌龙茶也分好多种,看自己的喜好吧。

绿茶,红茶。都是4月份左右出产的品质为佳,乌龙茶,除了铁观音外也是以春茶为佳,但出产日期当在5月份,铁观音是以10月份产的品质为佳。

产区分布

广东:主要产区为凤凰乡,一般以水仙品种结合地名而称为“凤凰水仙”。

闽北:产地包括崇安(除武夷山外)、建瓯、建阳、水吉等地。

闽南:主要厂区是福建安溪县。

台湾:产于台北,桃园,新竹,苗栗,宜兰等地县市,是台湾*早生产的茶的地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黑乌龙茶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