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脑卤汤的做法?豆腐脑卤汤怎么做好吃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豆腐脑的卤里面不仅仅有黄花、木耳等主料,还有葱花和肉末,很多**小吃店的豆腐脑放的是牛肉末。比较讲究的地方这豆腐脑的卤是用肉汤熬成的。

那时候还觉得挺解馋的,但是现在生活水平好了,这豆腐脑里星星点点的肉末反倒让人觉得讨厌了。现在我们在外面吃到的豆腐脑素的偏多,我个人也是更喜欢素的豆腐脑。

豆腐脑的制作材料: 主料:盒装嫩豆腐,木耳,黄花,香菇。

调料:酱油,鸡精,大料,蒜泥,辣椒油,淀粉,盐。教您豆腐脑怎么做,如何做豆腐脑才好吃

做法:

1、将木耳、黄花、香菇切丁,炒锅内放少许油,翻炒。

2、加入酱油翻炒入味后加入适量的水、大料、鸡精,待水开之后放入水淀粉勾芡。*后放少许盐。

3、将盒装嫩豆腐打开包装,用勺子横向将豆腐舀出,放入锅中,2分钟后关*。

4、将制作好的豆腐脑盛入碗中,加少许蒜泥和辣椒油即可。

小贴士:

上面的做法可以使豆腐入味一些,我们也可以将豆腐先舀到碗里在浇上做好的卤,这样就更像在外面吃到的豆腐脑了。

标签: 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