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鸡蛋卷的做法?芙蓉鸡蛋卷怎么做好吃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芙蓉饼、素海螺再加上醇香卤蛋是芙蓉饼赢得顾客青睐的法宝,也是经营者讳莫如深的技术机密。正是靠着这三项技术经营者阻挡了竞争者的模仿,实现了对市场的垄断。

原料

卤鸡蛋、高筋面粉、辣椒面、葱姜蒜、豆皮、豆芽

做法

1、面皮的制作

1)、和面,醒面半个小时。然后将面团放在水中搓洗,直至面筋成型

2)、捞出面筋,将盆里的洗面的水沉淀至少6个小时

3)、沉淀好之后,倒出上边的清水,剩下的即为做面皮的原料

4)、准备一个铁板,稍后,放在灶头上,加热之,将沉淀出来的面浆刷在铁板上,翻面熟后即可,面皮制作完毕

2、卤鸡蛋的制作

**卤鸡蛋方法

3、素海螺的制作

1)、将上道序中成型的面筋切条,煮熟,然后就加入大料汤炒、煮,熟了即可

4、辣椒油的制作

芙蓉蛋卷也是一种非常流行的街头小吃,外面包裹四张雪白的圆饼,里面包美味的卤蛋和经过精心炒制和调味的豆腐皮、素海螺、蔬菜等,再加上红油、蒜汁看着就让人流口水。

素海螺也是芙蓉蛋卷的标志性配料之一,其外表很象天然的海螺肉,精心炒制之后更有一种*特的鲜香,让人百吃不厌。

标签: 芙蓉鸡蛋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