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去哪里旅游最好?五月适合去哪些地方游玩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泸沽湖

被摩梭人称为“母亲湖”的泸沽湖,是泼沽湖风景名胜自然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背景,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湖中有五个全岛、三个半岛和一个海堤连岛。

湖中各岛婷婷玉立,形态各异,林木葱郁,翠绿如画,身临其间,水天一色,清澈如镜,藻花点缀其间,缓缓滑行于碧波之上的猪槽船和徐徐飘浮于水天之间的摩梭民歌,使其更增添几分古朴、几分宁静,是一个远离嚣市,未被污染的处女湖。

龙脊梯田

地址: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县和平乡平安村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五月初,梯田开始放水,准备春耕,光影水彩的十分漂亮,此时欣赏日出日落,感叹大自然的美好,中下旬,开始插秧,春耕劳作,梯田绿浪翻涌,又是另一幅美景。

普达措

地址:迪庆藏族自*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普达措国家公园

开放时间:7:00—16:00

五月的普达措风景正好,湿地百花盛开,牧场水美草丰,湖水清澈碧蓝,此时,还能在碧塔海看见**醉鱼的**景象,公园周围还有民俗生态文化村,是5月国内旅游*佳去处。

帝都

北京,一个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城市。这么个钟灵毓秀之地,有看不完的美景,说不完的故事。这里总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漫游颐和园、暴走故宫;登***,爬长城一览皇城之雄伟;吃遍南锣鼓巷美食,串胡同找乐子;沿着北海公园赏**园林的风韵与优雅,到什刹海,去看看“北方的水乡”。

牟尼沟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州松潘县牟尼乡

开放时间:7:00—17:30(12月1日—次年3月31日景区封闭)

5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呢?不妨去牟尼沟看一看。牟尼沟拥有不亚于九寨沟的风景,比九寨沟更清净,五月份正是风景*美的时候,原始森林,高原草甸,各种瀑布溶洞,**自身特色。同时还具有*特的藏寨风情。

标签: 5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