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去哪里旅游好?六月适合去哪些地方游玩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新疆伊犁

伊犁是“中国薰衣草之乡”,是“中国的普罗旺斯”。每年六月上中旬,上万亩薰衣草地犹如一片紫色的海洋,散发着浪漫的气息。

而与此同时,昭苏县近**亩的油菜花也开始竞相开放。无边无际的油菜花宛如金色织毯席卷着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与天山遥相辉映,堪称一大西部盛景。六月的赛里木湖,湖水湛蓝清澈,绿草如茵,繁花似锦,美不胜收。

呼伦贝尔草原

共和国目前保存*好、*纯净的草原,没有之一。泡仔、野猪、松鼠、驯鹿、牛马,天然的动物**。奶茶、手扒肉、烤羊腿实在太美味。

呼伦贝尔草原被评为“中国*美的草原”,而六月的呼伦贝尔,是一年中*美的时节。

此时,碧海晴空,芳草萋萋,花儿朵朵,牛羊成群,风光无限好。 喝马酒,吃烤全羊,在草原上策马,尽情放松身心,无比欢快舒畅。

青海湖

青海湖是我国*大内陆咸水湖,被称为“高原明珠”。六月的青海湖,正春意盎然,山花烂漫,芳草凄美,远山近湖,无限美景尽收眼底。

每年5月到7月也是观鸟*佳时节,放眼望去,飞鸟成群,一片生机勃勃。

香格里拉

六月的香格里拉,正上演着一年中*美的景色。葱翠欲滴的高山草甸,漫山遍野的**花,成群牛羊,色彩斑斓。 在草原帐篷里,枕着花香,数着星星,享受着静谧与浪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