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如何做好营销?餐厅营销技巧有哪些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现如今城区大街小巷的高、中、低档餐厅、小吃随处可见,餐厅营销策划的目的是为了提高餐厅人气、知名度,**餐厅产品、服务……

*先需看营销活动是否适应当地市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是否够?有没有超值等。在活动的同时餐厅是否有提供令顾客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营销模式是否创新等。

美食文化*深层的表现就是美食的精神文化、及其强烈的表现力,美食文化绝不等于餐厅的企业文化。

在餐厅的企业文化未成形的时候,以美食文化作为餐厅的文化核心(即用产品带动企业的发展),是*理想的营销捷径。

美食文化可以通过较短时间完成,而企业文化的塑造则非一朝一夕之功,需要日积月累和**的沉淀。

餐厅做好的营销人员是服务员。传统餐厅永远认为顾客是上帝、是**位的,这样带来的结果是员工的心理、精神、感情、权益都被**。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员工作用远远重于顾客。一个简单的道理:员工的情绪会影响顾客的情绪,员工的精神会影响顾客的精神,员工的服务素质决定顾客对餐厅的优劣评价。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