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促销活动需要准备什么?餐饮如何做好促销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别让活动显得太仓促。 想要提升店铺的人气,适当的搞个活动还是有必要的,那么做促销活动需要准备什么?

1、提前预热

调查发现,一些典型的刺激消费型节日,包括双十一、圣诞节等,消费者往往会提前进行下单决策。所以节日营销与以往不同,一定要提前预热,很多节日销造势须至少提前1周开展起来。

2、有效**

在开展活动前夕,做到有效信息告知,形成一种活动的势,且在活动当天继续做强有力的行动号召。

适合做信息告知的媒体包括你的自媒体**公众号,官博,会员短信提醒,在这方面,有会员机制的餐厅就用起来顺手很多。

3、消费入口

餐饮企业可使用支付宝等移动支付的入口引流 ,可将优惠信息提前在支付宝上曝光增加关注度,但方式要巧妙,可采取百位预售权饥饿营销。

标签: 做促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