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昭苏油菜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8昭苏油菜花节时间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而到了每年的七月,昭苏高原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日平均温度在零上摄氏15度左右,恰好又是油菜抽薹开花的*佳温度,所以伊犁昭苏县的油菜花期为20—40天之间。

*佳观赏期:7月份

出行时间:6月中旬-7月中旬

每年6月底,漫无边际的新疆油菜花犹如一条条金色的织毯席卷着广袤无垠的昭苏大草原,与天山遥相辉映,壮阔的花海之美。

新疆昭苏油菜花开时,山坡上山花烂漫、五颜六色,花丛中蜂舞蝶狂。“金色瀑布”的油菜花海和天山雪山遥相辉映,犹如童话意境般,令人叹为观止,引起无数游客迷醉其间。

昭苏,蒙语称作“蒙古库热”,是庙宇之意,因出产“腾昆仑,历西极”的天马而闻名于世,所以也称作“天马的故乡”。

昭苏县位于伊犁州的西南角,汗腾格里峰下,四周群山环抱,形成一个*特的自然生态环境,地理上称为“昭苏盆地”。由于地理气候原因,昭苏主要农作物是土豆、油菜籽和麦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