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坊可以加盟吗?加盟母婴坊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目前知名的母婴用品,品牌母婴房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产品类型,加大了我们消费者的购物空间。

同时,它也给你带来了超高的产品质量**,另外他的公司所提供的,网络销售的模式,很大程度的提升了它的品牌价值,让我们更多的加盟商有了,产品销量的全面维护。

母婴坊怎样加盟?

a、具有*立民事责任的法人或自然人。

b、拥有开店必备的资金(视店面面积而定)

c、有较强的营销经验及**能力,愿与“母婴坊”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d、具备与当地的报刊杂志、电台、广告公司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e、在当地有较好的医务渠道:如妇幼**院、防疫站、社区卫生院、接生率高的大型医 院;与0—12岁的孩子相关的幼儿园、早教机构、小学等。

f、热爱婴童业,责任心强,认同母婴坊的经营理念及企业文化,能全身心的投入本行业;在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提升业绩,能积极配合公司各项活动的开展的前提下;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较强的沟通能力。具备爱心。有较强的创业精神,有良好的商业资信。

标签: 母婴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