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宠物店?宠物店如何选址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小孩养,年轻人养,老人也喜欢养,这吸引了很多创业的朋友,很多人都打算开一家宠物店,那么如何开好一家宠物店?

确定投资一家宠物店之后,宠物店选址是十分重要的,其决策的过程也相对比较复杂。那是因为选址成本相对较高,而且一旦选定又不宜变动。

人们都喜欢很方面的就购买到自己所需要的东西。而宠物商店的主要顾客就是那些**小区里养宠物的业主,因此,在**小区密集的地方,是*适合开宠物商店的。

这样当他们的狗狗需要购买食物或玩具的时候,就能很方便的来购买。在我们决定租用商铺的时候,一定要先调查商铺周边人群的购买能力,因为这个决定了商铺的价值。

比如说开店之前,我们要考虑宠物店周边住宅人群的规模和特点,宠物的数量、品种、特点等情况,周边究竟有几家宠物店,同行之间的竞争情况如何,甚至还要考虑店的交通是否便利等。

如果店铺是在路边,那就可以得到两个方向的人流量,而如果是在一个十字路口上,则可以得到来自三个或四个方向的人流量,这样的店铺,含金量很高。

标签: 宠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