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店如何做促销活动?促销活动怎么做才更吸引人

2018-05-12来源 : 互联网

前期的准备工作不可少,在规划好了店铺的一切之后,就要做一些宣传活动了,人们普遍的宣传模式都是发传单,张贴海报,流动车广告之类。

从经济的成本来考虑做那种前期宣传,很多店铺开业都要打折,除了还打折之外就是办理会员卡了,留住顾客。这都方式也是值得参考借鉴。

我觉得实体店的话,写一些促销的广告标语吸引力还是很不错的,主要看你如何去写了。我这里整理了一下供你参考:

活动一:本店节后清仓大甩卖,所有产品低至5折;

活动二:节后红包送不停,开业当天我店***0名消费者可凭当日购物小票领取相应的红包一个;

活动三:新年开业来就送,开业当天前20名顾客可获赠精美雨伞一把,21-100名送棉袜一双;

活动四:马年送大礼,结缘同日生。凡在马年出生的顾客,且生日与开业当天日期相符的顾客,可获得本店精美礼品一份。

大概就这些吧,你自己可修改一下,感觉效果挺好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礼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