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鱼现在一斤大概多少钱?野生七星鱼一斤多少钱

2018-05-12来源 : 互联网

星鱼想必大部分人都是听说过的,这还是一种非常鲜美的鱼类,七星鱼学名叫月鳢,有“鱼中珍品”之称。营养丰富,肉质鲜美。

七星鱼价格多少*一斤:

野生的价格接近30元,养殖的一般都15,16块的。

以上价格均为网络参考价格,实际价格请以具体情况为准。

这种鱼现在市场上基本没有定价的,因为养的人实在太少了,而且这种鱼很少上市卖,一般都是直接被饭店啊,私人啊之类的直接订走了的。具体价格我不是很清楚,但是**不会比乌鱼低。

七星鱼适合在宽广的淡水湖中生活,在养殖七星鱼时,需要注意尽可能地还原原来的生活环境,避免出现无法适应而死亡的现象。

如果使用大型鱼缸喂养的话,一定要在初期将鱼缸四周全部包围起来,遮盖住。然后每隔几天逐步地揭开遮盖物,这样给七星鱼一定的时间去适应新的环境。

一般而言,养殖场有专门的食物喂养七星鱼。一般自己喂养而言,可以少量喂食线虫、水蚤和血虫。一般而言这些都是七星鱼吃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